浓浓绎夏

【仅绎知夏】以身化剑,护你周全

第十九章

(接上文)

     次日,今夏在陆绎的怀里醒来,想起昨晚的事不禁红了脸。之后抬头望着陆绎那俊美的脸庞,用手指在陆绎脸上虚描着他的眉毛、眼睛、鼻子还有嘴唇,随后轻轻地笑了一声。陆绎此时开口了,问道:“袁捕快,你在干嘛呢?”随后睁开眼注视着今夏。今夏没想到陆绎醒了,颇有些尴尬地说:“言渊,你醒了。”陆绎挑了挑眉说:“嗯,我早就醒了。只不过,我不知道袁捕快刚刚在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啊?没事,没事。”今夏赶紧转移话题,“言渊,我们起床吧。嘻嘻。”说着今夏赶紧下地,昨天半夜陆绎已经将他们身上的衣物悉数都穿了回去,所以今夏现在才不至于那么尴尬。

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手牵着手走到了淳于府的大厅,今天早上淳于启回来了,正好陆绎和今夏看到了他。陆绎冷冷地看着淳于启,使得淳于启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此时陆绎心中已有了要将淳于启关入诏狱的打算。嘴角勾起一抹笑,这笑是冷笑。

      陆绎对淳于乔说:“舅舅,近日打扰舅舅清闲了,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就搬回官驿去住,所以特来和舅舅拜别。另外,我打算过几日回京城时,带表弟回去,让他去京城参观参观。过些日子再给您送回来,望舅舅成全。”

      淳于乔自然不说什么,认为淳于启去京城还可以增长见识,于是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随后陆绎与今夏就去找淳于敏了,而他们刚刚到院子里就听见淳于敏和谢霄的声音,两个人正在玩耍。陆绎和今夏对视一眼,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——谢霄对淳于敏表白了!!!

     还是淳于敏先发现的陆绎和今夏,于是停下来说道:“大哥哥,今夏你们来了!”谢霄这才停下来,说:“陆绎,今夏你们来了。”陆绎向谢霄道:“谢霄,你们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谢霄昂首道:“陆绎,敏儿虽说是要与司马长安成亲,但是那只是淳于启和司马长安的一场交易,所以敏儿还是闺阁女子。我喜欢她,我想娶她!”淳于敏看了看谢霄,对陆绎说:“大哥哥,你能帮我向爹娘说说吗?我也是真心喜欢谢哥哥,我也想嫁给他。”今夏抬头看了看陆绎说道:“言渊,我们帮帮他们吧,好吗?”陆绎笑着道:“你们那么紧张干什么,我又没说不同意。好,我去和舅舅舅母说。不过敏儿,我们今天就要去官驿住了,要不然,你也随我们一起去官驿住?”淳于敏说:“大哥哥,我也想和你们在一起,可是我怕爹娘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陆绎说道:“没事,我现在就去和舅舅说。今夏,你在这里等我。”说罢,就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他们感觉时间过的很漫长,最终,陆绎回来了,面无表情地说:“敏儿,舅舅他……”淳于敏看着陆绎的表情,就说:“大哥哥,你不用说了,我知道爹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“舅舅他同意了。”陆绎将后半句话说了出来。谢霄,淳于敏愣在了那里。陆绎看着他们俩,问道:“怎么?你们还不去收拾东西?”他们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去收拾东西。陆绎拉着今夏的手,也去收拾东西了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