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浓绎夏

【仅绎知夏】以身化剑,护你周全

第二十章

(接上文)

    “言渊,你说要带淳于启回京城,是为什么啊?”今夏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带他去参观一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地方,我去过吗?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,你去过。”

    “去过?是哪里啊?”

     “诏狱。”陆绎轻答着。

     “啊?诏狱?他犯了何事?”今夏又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 “他动了我的人,还想好过吗?”陆绎想起淳于启就生气。

      “言渊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这是你第二次说我是你的人了。”今夏突然想起了往事。

     “第二次?”陆绎问道。“嗯。你还记得当初在下扬州的时候,在那船上你为我拦下了沙修竹的箭的时候吗?你就是那时说的。”今夏说道,“我还记得,你当时还划伤过我的脖颈呢!”陆绎对着今夏笑着说:“今夏,那件事是我错了,以后我肯定不会那样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先原谅你。”今夏傲娇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两对有情人就这样走到了官驿,而他们刚刚进入官驿,岑福就匆匆禀报陆绎说他查到了司马长安先前娶的两个姑娘的事情,陆绎决定亲自去看看,今夏也随着陆绎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他们到了那里竟然看见了严世蕃,今夏突然想起了那日在司马府听到的话,于是她告诉了陆绎真实情况。

      陆绎和今夏在严世蕃离开后,下去查看,抓到了一个为严世蕃开矿的人。但是他们没有想到,严世蕃又折了回来,于是陆绎和今夏又一次与严世蕃正面交锋。

     经过这两次与严世蕃的交锋,陆绎决定一定要尽快掌握能够扳倒严家的证据!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