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浓绎夏

【仅绎知夏】以身化剑,护你周全

第十六章

(接上文)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陆绎牵着今夏的手在淳于府里闲逛。夜晚凉风习习,陆绎体贴的问道:“今夏,冷吗?”今夏安慰的冲他摇摇头,露出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陆绎对今夏说:“今夏,昨天晚上你就没有休息好,今天白天又在马场待了一天没有休息,累不累?要不要我送你回房去睡觉?”今夏用另一只手指着圆圆的月亮说:“言渊,你看今夜的月亮如此圆,不如我们去屋顶上赏赏月,怎么样?”陆绎看了看屋顶戏谑道:“可以啊,不过……这么高的屋顶,你可怎么上去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啊?不是还有言渊吗?”今夏讨好的说,“言渊肯定不会抛下我的,是不是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陆绎微微一点头,伸手搂住今夏的腰,纵身一跃,便落在了屋顶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夏看见陆绎的轻功如此好,不禁夸赞道:“不得不说,言渊你的轻功是真好啊!小爷我要是以前也好好练的话,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,连个屋顶都上不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陆绎扶着今夏坐好,对她道:“小心些,别摔下去。你呀,根本就不用练什么轻功,因为你有我啊。你想上哪里,我就和你一起去。”说罢,对她温柔一笑,伸手将她搂在怀中。今夏靠在陆绎的胸膛上,感觉异常心安,说道:“言渊,你说我上辈子是不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情?要不然,这辈子怎么会遇上你这样温柔体贴的人呢?”陆绎将脸颊贴在今夏的额头上,饱含深情地说:“因为我的今夏值得拥有最好的,我的今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”

     说罢,陆绎低头看着今夏,此时今夏也抬起了头。这一对有情人互相对视着,看着彼此眼睛里的自己,一时心动,两个人互相亲吻着。

     亲吻过后,陆绎从怀中掏出他为今夏准备的云雀簪子,轻轻为她戴上,顺便整理着她鬓角有些乱的头发。

     陆绎对今夏说:“今夏,这个簪子是我送你的礼物,你喜欢吗?”“嗯,言渊为何这个簪子与那些小商贩卖的不一样啊?”今夏伸手轻轻将云雀簪子拿下来,观赏着。

     陆绎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向今夏挑了挑眉说道:“这是我亲手为你设计的样式,命工匠特意打造的。好看吗?”今夏感动的点了点头,随后又靠在陆绎的胸膛上。陆绎见她有些困意,便说:“今夏,若是困了,便睡一会吧,一会儿我把你送回去。”说罢,陆绎与今夏十指相扣,今夏靠在陆绎的胸膛上沉沉睡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